广州华轩里酒店网站由酒店在线管理运营,非酒店官方直营。在线互联,一键即达,就是酒店在线!

广州华轩里酒店

H'ELITE HOTEL
TEL:酒店地址: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62号(侨鑫国际附楼前台在17楼 )
住客点评>>
在线预订
入住日期
离店日期
广州华轩里酒店外观图片  广州华轩里酒店地处广州珠江新城黄金中轴,四通八达,地铁双线与APM交汇,出行便捷,毗邻广州塔、IFC、花城广场、高德置地、美国领事馆等,黄金景致一览无遗。
  酒店引用远大独创静电除尘技术,确保室内空气的PM2.5指数永远小于10,健康空气,尽情呼吸,确保您享受原始森林般的高含氧量清新空气。
  酒店采用小米智能酒店客控系统,采用无线传感器,低碳、环保、舒适,实现微信开锁、无卡取电、空调智能自动控制、灯光智能调节等功能。
  客房配有国际知名品牌斯得福高级床品,其密度高达300-500根/英寸,最高纱支达120s,尽享舒适睡眠体验。
  在您下榻酒店期间,酒店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提供温馨、细致、专业的服务,同时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、建议和指示,以便使酒店的工作取得更好的进步。

2017年开业 2019年装修 303间房
客房WIFI免费,房间内高速上网,公共区WIFI免费,免费停车场